안녕하세요~

我想應該有很多跟我一樣喜歡韓國文化或者想學習韓文的人吧~

是不是有過想學習韓文卻又不知道有誰可以交流~

 我有一位韓國女生朋友想找學生

ㅋㅋ

↓韓文家教老師資訊↓

名字: 朱多惠

電話: 0908-127678

上課地區:  台中,南投草屯 

國籍:韓國

中文完全可以溝通^_^

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

 

大家好~

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一群韓國人~

然後也漸漸慢慢接觸到以前沒接觸過的韓國文化~

覺得每個國家都有可以效法學習的部分~

現在開始也熱愛韓國文化~

 

我的朋友想要找些 喜歡韓國 熱愛韓國 想學韓文的人~

若您剛好有這個需求可以跟她聯絡喔~

 

她中文蠻好,基本上都可以溝通~

上課蠻認真、有趣~

任何想學想知道的都可以問她~

 

非誠勿擾,費用、上課地點...等詳細資訊直接跟她連絡喔~~ 

我只是幫她po文~~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orint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